火记:火箭本该带着2-2的比分去洛杉矶,上场应该赢的

虎扑04月27日讯 火箭与湖人的系列赛G4正在进行中,目前火箭大比分领先。

对此,火记感慨道:“本该是带着2-2的比分去洛杉矶的,上场他们该拿下的。”

火箭上场加时失利,第四节最后领先6分遭逆转。

来源:X

虎扑04月27日讯 火箭与湖人的系列赛G4正在进行中,目前火箭大比分领先。

对此,火记感慨道:“本该是带着2-2的比分去洛杉矶的,上场他们该拿下的。”

火箭上场加时失利,第四节最后领先6分遭逆转。

来源:X

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联系删除

相关推荐

开云官网-西蒙尼的代价:巴列霍

马德里竞技完成了一场苦乐参半的逆转,与前几轮相比展现出显著进步,尤其在下半场完全掌控了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。格里兹曼和索尔洛特的两粒进球...
开云官网-西蒙尼的代价:巴列霍